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全球征集儿童笑脸 参赛者可交5张照片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06日02:38 燕赵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栗强)北京奥组委昨天宣布,从即日起至2008年4月30日,将面向全球公开征集儿童笑脸的照片,用于开闭幕式的文艺表演。

  据悉,此次征集照片为儿童微笑或开怀大笑的正面像,且未曾用于商业目的的公开使用或展示。
儿童的性别不限,年龄最好为10岁以下,每名儿童可最多提交5张照片,要求为彩色照片,分辨率不低于500万像素为佳。在不破坏所提交照片中儿童笑脸完整性的前提下,北京奥组委将根据开闭幕式文艺演出的需要,对照片或背景进行适当调整和修改。

  即日起,公众可登陆北京奥运会官方网站公告栏查看《北京奥运会儿童笑脸照片征集书》,并下载相关表格。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