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低龄儿童如何观看开幕式 志愿者照看"小幸运星"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06日06:5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见习记者 陈甘露)备受奥运开幕式中签家庭关注的低龄儿童(3至12岁)如何赴现场观看奥运会开幕式的问题,目前已有了初步解决方案。昨天,本报记者就此采访了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票务中心工作人员。

  由于全国已有为数不少的低龄儿童抽中奥运会开幕式或比赛门票,北京奥组委已将“低龄儿童如何安全、放心地到现场观看开幕式”提上了议事日程,并针对家长的建议和反映拿出了初步解决方案。奥组委有意让奥运会志愿者代替家长照顾低龄儿童观看开幕式,但具体细节尚待落实,最终能否做到让家长完全放心的“一对一”照顾,即一个儿童由一个志愿者专职照看仍是未知数。至于有家长提出能否采取家长陪同孩子观看开幕式,只坐一个座位、付双倍票价的方案,工作人员表示会将此提议反映给奥组委的相关负责人,最终解决方案最迟会在明年敲定。

  希望小“幸运星”和家长们继续关注本报报道,如果大家有更好的建议或想法,请拨打本报热线028-86969110,我们会及时转达给北京奥组委。同时,“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现场观众(四川地区)征集活动”还在进行中,欢迎抽中奥运会开幕式的“幸运星”积极报名参加。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