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残奥会倒计时一周年 火炬接力路线即将公布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06日10:40 北国网-半岛晨报

我来说两句

  9月6日晚,北京2008年残奥会倒计时一周年庆祝活动将在中华世界坛举行。届时,国际残联主席菲利普·克雷文将在北京向世界各国和地区发出邀请函,郑重邀请各国家和地区残奥委参加北京2008年残奥会。与此同时,北京奥组委还将公布北京2008年残奥会的火炬接力路线。

  作为奥运会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北京残奥会将于2008年9月6日举行,今年的9月6日是倒计时一周年的特殊日子。届时,国际残联主席菲利普·克雷文将在北京向世界发出邀请。而倒计时一周年庆祝活动将围绕北京残奥会“超越、融合、共享”的理念进行,充分体现残疾人与健全人“同属一个世界,共求美好梦想”的主题,充分表达北京对世界各国和地区残疾人运动员的热烈欢迎和美好邀请。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