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残奥门票价格低于奥运会 收入盈余发展体育运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06日12:09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9月6日讯 ,距离北京2008年第13届残疾人奥运会开幕还有一周年,北京奥组委上午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向中外媒体介绍北京残疾人奥运会筹办工作进展。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蒋效愚,中国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汤小泉出席发布会并回答记者提问。

  汤小泉说,残奥会门票方案基本上确定,现在报批国际残奥委会,这需要一个过程,待批准以后才可以公布。残奥会采取低门票价格方案,价格会低于奥运会的价格。但是开闭幕式的价格相对来讲,虽然低于奥运会,但是比以往要高一些,因为它会很精彩。

  北京奥组委初步计划今年10月对外公布残奥会门票的一些情况。残奥会的门票销售是奥组委整个市场开发的一部分,北京奥组委就市场开发问题和中国残奥委会签订了协议,整个市场开发的价值都由奥组委全面控制。

  蒋效愚补充说,北京奥运会的市场开发计划包含着残奥会门票销售收入。我们在申奥时已经作出承诺,除了按规定,国际奥委会需要提走的以外和留给中国奥委会的一部分份额以外,剩下盈余北京奥组委要捐出来成立“国际体育友谊基金”帮助发展中国家开展奥林匹克体育运动,也包括残疾人的体育运动。(姚欣)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