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现代五项世界杯总决赛将开赛 19个国家地区参加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06日12:01 长江商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北京专电 (驻京记者周玥廷)“好运北京”现代五项世界杯总决赛将于9月15日至16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击剑馆和奥体中心场馆群举行。

  昨天上午在改建竣工后的奥体中心体育场进行了现代五项世界杯总决赛的新闻发布会。
据国家会议中心击剑馆负责人宋连娣介绍,通过8月份“好运北京”系列测试赛的实战他们吸取了不少的经验,比如上个月比赛中语言服务主要以英语为主,但这并不能很好地满足多国参赛运动员的要求,因此现代五项世界杯总决赛组委会在比赛中除提供英语、法语服务外,还将增加德语、俄语、阿拉伯语、捷克语及意大利语等其他9种语言服务。

  此外在场馆内外的各种标识也将由以前的中、英文增设为中、英、法文。“因为击剑项目的比赛都是使用法语交流。”宋连娣说。

  现代五项的五个项目是:射击、击剑、游泳、马术和跑步。为中国夺得第一块奥运金牌的奥运冠军许海峰,昨天也以现代五项竞赛委员会副主席身份出席了新闻发布会,“这次世界杯总决赛共有19个国家和地区报名参加,其中运动员76人,但由于这次比赛是2008年奥运会资格赛,将严格按照奥运会赛制进行,最终只有男女各36人可以参加比赛,而剩余4名队员则属于替补。”

(责任编辑:宋明珠)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