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首家奥运特许零售店即将落户中国集邮总公司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06日04:09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经北京奥组委批准,奥运特许零售店和平门店于9月6日在中国集邮总公司营业大厅隆重开业。据悉,这是中国邮政在京城开的首家奥运特许零售店。

  该零售店借助中国集邮总公司的客源和影响,在销售常规的奥运特许商品外,最大的特色是面向广大集邮收藏爱好者服务。

作为众多专卖店中独具特色的一个,该零售店的开设将填补集邮类奥运特许商品销售的一项空白。

  据悉,邮票是历届奥运特许的传统商品。自2001年北京成功申办2008年奥运会伊始,奥组委通过中国集邮总公司创意制作了一系列邮品,两套个性化邮票,记录下北京申办奥运、筹备奥运和举办奥运的全过程。

  此次,奥运特许零售店开在中国集邮总公司营业大厅,将更直接的为广大关注奥运,特别是喜欢集邮收藏品的消费者服务。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