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残奥会门票方案基本确定 价格低于奥运门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06日14:38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9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高鹏)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中国残联理事长汤小泉6日在这里透露,2008年北京残奥会的门票销售方案已基本确定,残奥会的整体票价要低于奥运会。

    在当天上午国务院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汤小泉回答记者提问时说,北京奥组委已将2008年残奥会的门票销售方案上报国际残奥委会待批,并计划在今年10月北京奥运会门票销售第二阶段启动后向社会公布。

    汤小泉说:“残奥会将采取低票价的方案,门票价格要低于奥运会的门票价格,但残奥会开闭幕式的价格虽比奥运会(开闭幕式)低,但是比以往要高一些,因为它会很精彩。”

    据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蒋效愚介绍,2008年残奥会可销售的门票总量约为150万张。

    北京奥运会比赛门票最低价为30元,最高价为1000元;开幕式和闭幕式的门票售价分别从200元至5000元和150元至3000元。(完)2007/09/06 14:3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宋明珠)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