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同心支持残奥筹办 刘德华出席残奥歌曲推广活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06日14:57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上传歌曲

上传歌曲

看到残疾运动员刘德华非常高兴

看到残疾运动员刘德华非常高兴

刘德华向5块残奥会金牌得主赠送cd
刘德华向5块残奥会金牌得主赠送cd



  《Everyone is No.1》由刘德华领衔创作并演唱,歌曲以磅礴大气的音乐、感人至深的歌词,生动刻画了残疾人的内心生活和精神世界,既描写了他们所面临的艰难与酸楚,也描写了他们所付出的奋斗与抗争,堪称残疾人朋友自强不息、乐观向上、以不息的努力赢得尊严的精神写照。作为北京2008奥运歌曲征集评选活动的参选作品之一,这首歌先后参加了北京奥运会和北京残奥会的两次倒计时庆祝活动,得到了积极反响,受到了普遍欢迎。

  王炳旸认为,这次活动绝不只是对一首歌的宣传和推广,而是借助歌曲推广和彩铃下载的手段,动员社会各界一起来关注残疾人的生活状态,理解残疾人的精神世界,支持残奥会的筹办工作,同时促进残健共融的和谐社会构建,实践“超越 融合 共享”的残奥理念。

  “能为北京残奥会尽绵薄之力,不仅是我由来已久的夙愿,也包含了一份巨大的骄傲和光荣。希望这首歌能成为一座残疾人和健全人相互沟通的情感之桥,让更多人开始关注、理解、支持、帮助身边的残疾人朋友,并以更大的热情参与和支持北京残奥会。”回忆起歌曲创作历程,刘德华感慨万千,并向残疾人运动员赠送了唱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