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残奥会团长会成员参观场馆 残奥委会CEO:非常棒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06日17:01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乘坐的巴士提供了无障碍服务
乘坐的巴士提供了无障碍服务


参观奥林匹克公园模型
参观奥林匹克公园模型

  各国家和地区残奥委会代表团成员大都是第一次来北京参观奥运场馆,看到雄伟壮观的鸟巢和晶莹剔透的水立方,他们显得很兴奋。“鸟巢的结构非常独特,太令人震撼了。”毛里求斯残奥代表团官员指着远处的建筑工人竖起了大拇指:“中国人真能干!”来自博茨瓦纳残奥代表团的一位女代表表示,水立方在蓝天下闪闪生辉,非常漂亮,她要永远珍藏与水立方的合影。

  莱索托残奥代表团的一位代表是位盲人,他说,虽然自己看不见奥运场馆,但是听到志愿者热情洋溢的描述,他在心中感受到了北京人的热情。在志愿者的搀扶下,这位代表在残奥村运动员房间里走了一圈,他轻轻地用手触摸着房间里的各种设施说,“这个房间很宽敞,单人床坐着也很舒服,而且房间里还有一个大阳台,我能感觉到明亮温暖的光线照进来”。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