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低噪音应急发电车投入使用 08年亮相奥运赛场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06日22:57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今天,国合电力旗下的6台880KW低噪音移动发电车,正式投入使用,进入北京市民的生活视野。作为国内首推的可并机联发的发电机组,这6台移动发电车不仅能为居民社区、医院、影院以及大型活动/演出提供紧急供电保障,更有可能出现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赛场,为各体育场馆等提供紧急供电服务。  

  发电车采用美国制造的康明斯发动机组,发电车整车运转性能可靠,噪音小于75分贝。适用于居民区、医院、电影院、大型场馆等地的紧急供电。

每台发电车最大发电额定功率达到880KW,能够满足一个小型社区的紧急用电。凭借发电车并机发电的独特技术优,6台发电机并机发电最大功率可达到5280KW,足够满足一个1000户的大型居民区的供电需求。  

  据国合电力有关人员透露,这些发电车不仅多次在北京的电力事故中吕立战功,为广大市民的生活提供安全快速的紧急供电服务,更有可能在2008年的奥运会上一展风采。(张宇 摄影安东)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