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现代五项世界杯将打响 15日在奥体中心拉开战幕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07日02:20 燕赵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栗强)“好运北京”2007年现代五项世界杯总决赛将于9月15日至16日在奥体中心举行。这将是一场与众不同的奥运测试赛,所有观众要在比赛中跟随运动员转战三个场馆,看他们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所有比赛。

  现代五项包括射击、击剑、游泳、马术和跑步。据自行车管理中心副主任许海峰介绍:“今年世界杯6站分站赛全部战罢,积分前36名的选手才有资格参加总决赛,本次比赛男女第一名直接进入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中国队已提前拿满了奥运会入场券,这次派两男两女参赛,练兵和适应场地是第一位的。”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