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万象城放飞奥运风筝 纪念福建火炬手产生候选人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07日03:39 东南快报

我来说两句

  “放飞奥运激情,选我福建星阵容”即福建省300名(可口可乐)奥运火炬(奥运火炬博客,奥运火炬新闻,奥运火炬说吧)手候选人产生庆祝晚会,将于今日17时在福州万象城广场上准时开始。到场的奥运火炬手候选人将获得主办方特别赠予的活动纪念T恤一件和可口可乐奥运风筝一支!

  时尚动感的风筝特技,丰富多彩的奥运节目,现场还邀请“祥云”与大家共同庆祝。

主办方将向到场的候选人颁发荣誉证书,幸运者还可以得到与奥运火炬合影的机会。最后,主办方将与到场的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候选人一起放飞奥运风筝,为2008北京奥运祝福。

  据主办方厦门太古可口可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第一阶段共收到来自全省3万多份提名表,充分体现了八闽儿女对北京奥运的热情。为了感谢大家对活动的积极参与,主办方精心策划了这次的“放飞奥运激情,选我福建星阵容”庆祝晚会,为下一阶段更激动人心的选拔活动加油助威。

  福州地区的100名奥运火炬手候选人(详见本报9月4日刊登名单)可以通过拨打活动热线0591-87809110,留下自己的姓名了联系方式,报名参加此次活动。报名截止时间:9月7日中午12时。

(责任编辑:王昊铎)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