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重温张山当年的英姿 探访巴塞罗那奥运会射击馆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07日02:54 燕赵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巴塞罗那奥运会,让世界记住了中国姑娘张山的名字,因为她在与男子选手的同场竞技中,夺得了双向飞碟的金牌,创造了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纪录。昨天,我们找到了当年奥运会飞碟比赛的场馆,重温张山当年的英姿。

  当年张山拿冠军的莫里耶特射击场,在距离市区40多公里的一个小镇上。
占地约有40万平方米,包括一个静射场地、三个飞碟场地和一个加泰罗尼亚自治区警察学校的训练场地。

  走进射击场内的办公楼,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靠近门口的左边墙壁上巴塞罗那奥运会的“荣誉橱窗”,张山的照片占了两张,而且在最醒目的位置,中间还以文字记录了她的成绩。很明显,张山在这里,已经成为了一块宣传招牌。

  这家射击场的常务负责人罗西一听到张山的名字就连连点头。他说亲眼看到过张山射击,非常好,非常快,让人惊叹。“我们这里的人都知道张山,她真的很棒,可以战胜男人,了不起。”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记者董冰)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