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你就是火炬手"广州区周末上演 福建7选手角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07日08:02 海峡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N本报记者 袁文通

  本报讯由本报、联想集团和CCTV-5联合举办的“你就是火炬手”活动日前将进入又一个阶段———代表福建参赛的7名候选人与广州赛区其他省份的候选人在更大的赛场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进行激烈的竞争。
本周末,“你就是火炬手”CCTV-联想奥运火炬手节目广州赛区的比赛将隆重上演,其中我省有7位候选人入围,角逐最终10名火炬手的名额。

  8日和9日,将有30位来自广东、广西、福建、海南等地区的火炬手候选人参加广州赛区的比赛。这次我省共有7名候选人参加,分别是:福建省残疾人乒乓球队教练黄华兵,普及闽南茶道的“闽南茶艺小姐”吴彩霞,宁德市人大代表、禁毒义务宣传员龚家唐,福州二中体育老师、收藏家张祖仁,福州边防检查站女警官高群清,福建省福安监狱狱警刘新传,北京体育大学学生陈堂。

  特别提示:9月8日、9日两天18时15分,CCTV-5转播《你就是火炬手》节目。

  作者:佚名 (来源:海峡都市报社)

(责任编辑:王玲)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