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残奥选手庆残奥会倒计时一周年 誓师大会表决心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07日08:39 解放网-解放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 龚洁芸) 昨天是2008年北京残奥会倒计时一周年的日子。上海市残疾人体育训练中心举行了隆重的誓师动员大会,残奥选手用升国旗和展示2008年北京残奥会会旗等活动来庆祝这个特殊的日子。

  第13届残奥会将于2008年9月6日至17日在北京举行。

目前中国有600多名运动员在多个训练基地参加集训,将组队参加20个大项的比赛。其中,上海有48名运动员正在参加田径、游泳、举重、轮椅网球、盲人门球和脑瘫足球等6个大项的集训。

  上海残疾人体育训练中心是国家残奥训练基地之一,目前有85名来自全国各地的运动员在这里进行田径、轮椅击剑、自行车和男女坐式排球等项目的集训。

  

(责任编辑:张韬)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