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六张奥运会门票将被“瓜分” 亚洲箭手古城竞技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07日09:41 西安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孙卫)“中国移动杯”第15届亚洲射箭锦标赛将于9月15日下午4时在省体育场开幕。包括我省选手永富军和张敏在内的近300名亚洲射箭高手将在为期5天的比赛中展开角逐。6张奥运会“门票”也将被“瓜分”。

  本次比赛是我省首次举办的最高级别的射箭比赛,也是我省今年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单项体育盛会。目前已有16个国家的269名运动员确定参赛。到比赛开幕前一天,参赛队及参赛人数还可能增加。本次比赛是奥运会前重要的一次奥运资格赛,比赛除产生反曲弓和复合弓两个项目个人和团体8枚金牌外,将产生6个奥运会团体赛席位。比赛分两阶段举行,16日至19日进行亚锦赛各项目争夺。20日举行奥运会席位赛。

  本次比赛,中国队派出了4男4女8名选手参赛。其中,我省名将永富军和张敏将分别在男、女两线作战。男、女个人赛4人中成绩最好的3人将代表中国队参加团体赛。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