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刘翔110米栏决赛门票炒到两万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08日08:32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我来说两句
  扬子晚报网消息 随着北京奥运会第一阶段的门票确认函开始发送,很多人已经成功地通过网络订购了门票。但令人吃惊的是,确认函发出才几天,各大购物网站有关奥运会门票的销售却火爆起来。其中最突出的是,一张原价仅为800元的110米栏决赛门票,以标价2万元的“一口价”在网上公开叫卖。


  目前,网上奥运门票的炒卖中,就有人以刘翔为“卖点”,110米栏比赛的门票也翻番得最为厉害。据悉,一张110米栏预赛的门票价格都已经炒到了数千元,一张110米栏决赛门票更是被标出了2万元的“一口价”,而实际上该门票的标价是800元,价格竟翻了25倍之多,发帖人还标注:不能还价,希望欲购从速。另据记者了解,奥运会开幕式门票已被炒到数万元人民币。

  对此,记者联系了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的工作人员,该工作人员表示,票务中心正在和有关部门商定相关应对措施,这种以盈利为目的的转让是非法的,可能无法入场,消费者不要盲目轻信网上卖家的信息。罗晶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