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张家界女孩当北京奥运赛事评论员 服务北京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08日09:25 红网-湖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9月7日讯(向国生周传友)在日前结束的2007“好运北京”2008奥运测试赛皮划艇激流回旋赛中,张家界市的土家姑娘、武陵源区电视台节目主持人刘俊,以其精彩专业的现场赛事评论获得好评,成为2008北京奥运会皮划艇激流回旋赛目前整个赛事活动国内唯一的中文评论员。


  一年前,刘俊就开始了竞选2008北京奥运会赛事评论员的准备工作,于2007年初前往北京参加竞选。7月15日顺利地被借调到国家奥组委担任体育赛事评论员工作,并成功地完成了随后在北京市顺义区举行的奥运测试赛皮划艇激流回旋赛事的中英文评论工作。

  据悉,按照北京奥组委的要求,刘俊将于9月底在北京参加3个月的封闭式英语学习,以便更好地服务北京奥运会。

(责任编辑:海盗)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