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杨威:无论退役与否 北京奥运会后就和女友结婚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08日09:10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杨威和杨云在赛场上合影。

  新华社斯图加特9月6日电“北京奥运会应该是我最后一届奥运会,之后我该结婚了,”6日中国队卫冕世锦赛男团冠军之后,队中的老大哥杨威大方地笑着对中外记者说。

  德国一个体操杂志的记者,操着并不熟练的中文,跟中国记者挤在一起,缠着杨威问这问那,包括很多“私人”问题。杨威好脾气地一一作答,在“外人”面前,也不忌讳谈他和杨云在国内为人熟知的恋爱史。

  对于退役的问题,杨威肯定地表示,北京奥运会是他参加的最后一届奥运会,但他表态说,无论退役与否,奥运会后都会成家。


  “至于北京奥运会之后还会不会练下去,这要看奥运会之后的情况,有没有比我更好的选手出现。不过,奥运会后是要结婚了,之前我也想结婚,但是没有时间,也没有精力去准备。奥运会之后应该会有更多空闲。”

  “奥运会金牌当然是最重要的,这是我目前最大的目标。”对于这一点,他和未婚妻杨云早有默契。杨云原来也是中国体操队的优秀成员,已经退役的她目前是中国传媒大学的一名学生,也经常客串采访杨威。她和杨威在多哈亚运会比赛现场的亲密拥抱已经成为体育情史上的一个经典镜头。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