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天津迎奥运会开展容清整 火炬接力路线获得整治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08日16:59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天津9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曾志坚)从本月10日至11月10日,天津市将在市区范围内开展为期60天的市容清整活动,确保以优良的市容环境迎接北京奥运会。

    天津市城市管理统一执法领导小组消息,清整活动以提高城市基础设施水平和整治脏乱差为重点,以拆除违章、清理户外广告和迎奥运重点地区的治理为突破口。

    市容清整活动具体包括:清整68条道路、20片重点地区,重点对迎奥运火炬接力36条路线、比赛场馆、酒店等服务场所连接的22条道路进行综合整治,包括10条入市路线。拆除道路两侧的各类违章棚亭布挂及擅自设置标牌的违法设施。

    同时,还将清理规范户外广告。执法部门将加大对工地扬尘污染和道路运输撒漏的治理力度,重点完成对中心城区154条主干道路、快速路、17条放射线、外环线、高速公路、国道(天津段)和16片重点繁华地区、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周边地区、海河综合开发改造规划区域、风貌建筑保护区设置的户外广告设施的清整。(完)2007/09/08 16:5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