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拜访西班牙奥组委主席 指出奥运成功关键所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09日04:08 燕赵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昨天,是我们约定好拜谒西班牙奥组委的日子。到达位于马德里市区边上的奥组委办公楼所在地后,记者才知道,西班牙奥组委主席将亲自接受我们的专访。

  西班牙奥组委位于马德里东北方,在市区边上。办公楼为一幢三层高的白色建筑,并不宏伟,但风格看起来很舒服,建筑顶端以及大门各有一个奥运标志。


  走进大厅,地上又是一个硕大的标志,靠大门的左右两边各有一个玻璃柜,分别展示着各届奥运会的吉祥物和宣传册。面向大门的左前方,立着现代奥运之父顾拜旦的青铜像,大厅内侧靠近楼梯的墙上,安放着历届奥运会的火炬。

  到了约定时间后,西班牙奥组委主席布拉沃接受了专访,解答了巴塞罗那奥运会的成功经验,奥运对西班牙人民产生的影响,以及给北京奥运会的建议等。

  布拉沃说:“衡量一届奥运会是否成功,不仅是看它的硬件设施,关键还要看主办国的人民是否全身心地投入其中。我看到过很多奥运会,各项设施都很好,但是那里的人民对奥运会很冷淡,那就不是成功的奥运会。我去过北京,他们对奥运充满热情,我知道北京奥运会的各项设施也一定是顶级的,所以,我相信北京奥运会一定能办好。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记者 董冰)

(责任编辑:Ryan)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