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各界人士携手三星梦圆奥运 创造美好和谐的社会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09日04:46 杭州网—杭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自8月14日北京2008年奥运火炬接力三星奥运火炬手选拔活动正式启动以来,三星在全国推选“和谐使者”、共赴“和谐之旅”的理念已经深入人心,并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积极响应。记者最新获悉,继刘璇、白春兰、陆川、张胜利、赵小钧当选三星“和谐使者”、成为奥运火炬手候选人之后,又有更多的各界杰出代表加入到三星“和谐使者”的行列中来,其间既有大众熟知的社会名人,更有默默奉献的平凡英雄。

  据了解,三星新提名的奥运火炬手候选人包括:阿拉善SEE生态协会副秘书长、环保专家邓仪,上海十大杰出青年、上海启星学校副校长郭海瑛,中国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2008奥运英语培训总教头李阳,以及会13种外语的北京“双语警官”刘文立。
作为三星推选的“和谐使者”,他们都是各自行业中的佼佼者,具有感人事迹和积极的社会教育意义,并为中国社会的和谐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三星表示,以“和谐使者”概念选拔奥运火炬手,不仅表达了三星与火炬手共赴奥运火炬接力“和谐之旅”、传递北京奥运会理念的愿望,更希望通过奥运火炬手的选拔活动广泛传递“和谐使者”的精神价值,通过“和谐使者”的榜样作用激励更多的人共同努力,创造更加美好的和谐社会!

  目前,三星奥运火炬手选拔活动正在全国如火如荼地开展,各地区市民对于三星“和谐使者”的选拔理念表现出极高的肯定和参与热情。在踊跃报名的申请者中,有积极传播奥林匹克精神的体育爱好者,有坚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助人为乐的热心人,有兢兢业业完成本职工作的各行业劳动者,以及通过集邮、绘画、环保等多种形式迎接奥运的各界人士。他们都是怀有奥运梦想的普通人,希望成为三星的“和谐使者”,见证奥运圣火,传递精神价值。

  据介绍,三星奥运火炬手选拔的报名时间截止到10月7日。凡是符合北京奥组委规定,并具有感人故事的中国公民都可以登录三星奥运火炬接力官方网站https://www.samsung.com.cn/otr/,注册成功后填写火炬手申请表,参加三星奥运火炬手的公开选拔。同时,三星还开通了手机互动平台选拔奥运火炬手候选人。最终,三星将选拔出365名和谐使者,经北京奥组委批准后成为真正的奥运火炬手,在2008年参与神圣的奥运圣火传递。

  (徐悌群)

(责任编辑:Ryan)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