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昔奥运冠军08重"上岗" 刘璇当裁判王军霞做记者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09日08:32 大众网-生活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一个是首位三获奥运奖牌的中国女子体操运动员,一个是中国首位奥运长跑冠军,刘璇和王军霞虽然都已退役,但至今仍是中国女性的骄傲。日前,刘璇向记者透露,自己正在为成为2008年奥运会的裁判而努力,而王军霞则准备成为一名参与奥运会报道的记者或评论员。


  刘璇梦想执法奥运会

  中国女队在德国体操世锦赛上痛失团体金牌,一直密切关注师妹们表现的刘璇感到十分惋惜。重新上场参赛显然已不现实,刘璇透露自己正在努力用另外一种方式为中国体操界争得荣誉。“去年3月我在珠海通过了国际体操裁判的考试,现在已经是国际级裁判了。”刘璇说,“一个多月后我就要到中国第六届城市运动会为选手们打分了,不过我还要努力争取参加更多国际级重要赛事,这样才能获得足够的经验参加2008年奥运会的裁判工作。”

  王军霞明年复出当记者

  最近一段时间,除了在一些公益活动中,人们很难看到“东方神鹿”王军霞的身影。许多“神鹿”迷们一直以来都很关注王军霞的生活,而她则向记者表示,自己很可能会在明年的奥运会时重新和全国体育迷见面。“我正在准备以记者或者评论员的身份参与奥运会比赛的报道工作,当然,我更想成为一名火炬手,举着圣火朝着2008年8月8日奔跑。”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