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姚明纳什慈善夜拍品叫价:奥运门票+签名球衣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09日08:57 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我来说两句
  昨天,姚明、纳什慈善晚宴的拍品首次发布,其中包括2008北京奥运会开幕式门票、飞人乔丹1996年冠军时刻的签名球衣以及“球王”贝利签名的珍藏版球服。

  此次慈善拍卖,将创新性地采取主题拍卖模式,即并不单独针对某一件拍品进行拍卖,而是先设定拍品的主题,并将独立的拍品结合在主题之下打包呈现,给拍品的获拍者带来更大的价值和享受。


  1号拍品主题为“奥运光芒”,包含奥运门票两张+五星酒店1周住宿+从全球任何地方抵达北京的头等舱机票两张;

  2号拍品主题为“NBA体验之旅”,包含纳什、姚明的签名球衣+休斯敦火箭队新赛季主场比赛球票+拥有火箭队老板专属的场边最近距离坐席+进入火箭队球员更衣室+同姚明、纳什两人共进午餐;

  3号拍品主题为“OverAllStar”,包含球王贝利亲笔签名球衣+乔丹1996年NBA总冠军时刻所穿着的签名球衣+世纪拳王阿里签名的拳击手套。

  余下的三套主题的拍品也价值不菲,其中4号拍品包括六张14日姚明纳什慈善比赛顶级VIP门票+此次比赛NBA球星的签名球衣+中国国家男篮签名的12个篮球;

  5号拍品主题包括霍华德、詹姆斯签名的NBA中国赛球衣+NBA中国赛上海、澳门站比赛的顶级球票各两张+豪华酒店住宿两晚;

  6号名为“白金享受”的主题包括全球限量唯一1张的VISA白金卡+姚明、纳什签名的球星卡。

  此次重量级的拍品阵容,在全球体育界的拍卖历史上也属罕见,而它们最终的成交价格也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