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大学生宣传奥运 “我心中的奥运”活动淮安开幕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09日09:43 人民网-江南时报

我来说两句

  7月12日,“我心中的奥运”暑期实践活动在古城淮安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实践活动主要包括市民奥运寄语收集、自行车环城宣传以及百米长卷画奥运等。来自南京师范大学教科院等多个院系的12名同学,在经过前期精心准备后,7月12、13日在自己的家乡淮安绽放青春,宣扬2008北京奥运。

将热情、青春、健康带给家乡人民,也为明年北京奥运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7月12日上午9点,队员们穿着以奥运为主题的自己设计绘画的T恤,在市中心淮海广场附近开始了奥运寄语收集的活动。他们一边发放传单,一边向市民宣传2008北京奥运。另外他们还准备了许多彩色的心型卡片,希望市民能在卡片上写下对我们北京奥运的期望或祝福。下午3点半,自行车环城宣传活动开始。每位队员都准备并装饰好自己的自行车,插上自己制作的奥运小旗,从市体育馆门口出发。他们沿着淮海北路到健康西路,到北京西路,到淮海南路,再到解放路,最后到达大运河广场。他们在沿途的西园广场和最后的大运河广场停留做宣传。他们一边宣传,一边请市民在我们准备的“健全民之体魄,燃奥运之光芒“的横幅上签字,为奥运尽上自己的一份心意。场面十分火爆,男女老少争先来签字,甚至还有不会写字的两岁儿童,在母亲的帮助下在我们的横幅上留下了自己的祝福。

  他们与市少年宫合作,在7月13日,也是北京申报奥运成功的日子,进行百米长卷画奥运的活动。整个实践活动受到了广大市民的普遍好评。

  沈洁

(责任编辑:王燕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