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旅游商机初现 京城经济型酒店迎来开门红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09日14:17 千龙网

我来说两句
  据中体网讯 日前,北京市有好几家酒店开业,而且这些酒店全都是清一色的经济型酒店。经济型酒店对奥运市场的争夺越来越激烈。

  就在上周,美国独资的商务型连锁酒店“格林豪泰”在北京的第一家店正式开业。酒店负责人告诉记者,这仅仅是他们在北京扩张的第一步。
“我们北京这一块的话,基本上是到9月份我们有5家店会同时开业,那么到年底的话,我们会有12家酒店开业。在奥运期间,就是(明年)8月之前,我们公司(在北京)扩张规模会在50家连锁酒店以上。”格林豪泰区域总经理王强说。

  与格林豪泰几乎同时开业的还有原北京煤炭集团投资的四家经济型酒店。此外,国内拥有最多连锁店的经济型酒店如家则表示将在年底前在京城增加8个店,奥运会前北京的连锁店要达到50个。国内最早涉足经济型酒店的锦江之星也表示要在北京发展50到60家连锁店,以争夺奥运市场。

  锦江之星北方区域总经理陈文哲说:“在奥运期间每天有29万人有这样的住宿需求。目前的话呢,北京有28万间客房,应该说像我们经济型酒店是作为国内游客关注的一个首选。”

  据了解,尽管有这么多经济型酒店纷纷开业,但生意仍然很红火。格林豪泰开业才4天入住率就达到了80%,如家和锦江之星这段时间的入住率都达到了100%,而且要提前两三天预订才能保证订到房间。如家的负责人告诉记者,有些客户已经开始预订奥运期间的客房了。 (来源:千龙旅游)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