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CCTV-联想奥运会火炬手选拔 广州区提名者简介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09日22:12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吴珮娟——以美丽的微笑为旅客服务的空中乘务员

  海航有个乘务组是以吴佩娟名字命名的,组员6人。

以自己的名字命名乘务组,这在乘务队里是一项殊荣。吴培娟和她的姐妹们曾经在除夕之夜陪伴旅客守岁贺年,也曾经掩住微笑,带着一份沉重的心情守护着“大连空难”罹难家属去送亲人最后一程。“吴珮娟乘务组”的成员为所有旅客献上了优质的服务,受到了无数次的赞赏。为了使服务质量更上一层楼,“吴珮娟乘务组”自创了一套优质服务措施和标准,立创更加优质的服务。

  “吴佩娟乘务组”也是海南航空公司的爱心乘务组。除执行正常的飞行工作以外,乘务组还利用各种机会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她们为贫困山区的人们捐款捐物,向希望小学的学生献爱心,在机上帮助白血病儿童募捐等。为此,海航特授予"爱心乘务组"的称号,也由于乘务组一直以来的优异工作,被民航总局评为"青年文明号"。

  吴佩娟认为,作为乘务员,永远要以最美的微笑和最优质的服务欢迎每一位旅客。即使自己再累,在旅客面前也不可以有一丝丝疲惫;即使前一秒钟在流汗,后一秒钟也要把汗水擦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