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中银VISA奥运卡全新升级 密码加签名使用更安心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0日08:38 东方网-文汇报

我来说两句
  刷卡消费方式随心选择,短信实时交易通知、优惠折扣天天有……有着“中国人的第一张奥运卡”之称的中银VISA奥运卡全新升级。升级后的中银VISA奥运卡集十五大功能与特色服务为一体,以更好的服务质量,更快的产品更新为目标,努力引领着信用消费新时代。


  据悉,伴随“中国人的第一届奥运会”而诞生的中银VISA奥运卡,由于具备奥运概念及较好的收藏价值,上市后广受欢迎。其独有的蓝、黑、红、黄、绿五色卡面及一卡双币、循环信用等众多功能也极具卖点。而升级后中银奥运卡的五大特色则更成为了一道迷人的“风景线”:

  特色一:密码加签名,使用更安心

  持卡人可任选凭“签名”或者“密码+签名”进行刷卡消费,贴心的服务使持卡人的使用更安全、放心。

  特色二:短信及时通,账户有灵犀

  中银VISA奥运卡具备短信服务功能,可实现实时交易通知,自动还款结果提示及可疑交易确认,确保持卡人与账户心有灵犀。

  特色三:刷卡满5次,次年年费全免

  一年内只需刷卡满5次,不限金额,即可免除本卡次年年费。

  特色四:优惠商户网,折扣天天有

  中银VISA奥运卡持卡人独享各类折扣,返券、会员礼遇等多重优惠服务。

  特色五:积分笔笔送,礼物随行领

  持卡人每消费或取现1元均可累计1点消费积分,不足1元部分仍按1点累计,实实在在,滴水不漏。此外,还具有国内最优航空里程兑换计划、旅游、保险等多种兑换礼品可供选择。(范翔宇)

(责任编辑:海盗)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