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火炬手广西选拔赛首轮结束 34名候选人出炉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0日09:01 广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南宁讯(记者杨秋)9月9日下午,历时两日的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广西选拔活动首轮面试结束。依据“有着感动故事的平凡人”的原则,综合各位候选人对奥运理念的现场阐述以及奥运知识问答情况,活动评选委员会从100位被提名人中选出了34名奥运火炬手候选人。


  这34名火炬手候选人为:杨顺德、梅国正、李娆、张峰、蒙慧敏、李帅、胡明、黄永常、张明子、曾凡军、刘剑锋、朱胤蓉、林潮杰、白磊、庞桂华、欧智明、雷艳芳、牙秀妍、农政、张筱华、谢星星、韦建国、黄菲菲、景飞飞、黄家俊、詹洁、徐波、黄永松、陈圣麟、黎少豪、谭晓云、陆国志、甘青峰、韩惠华。

  需要指出的是,原本公布的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候选人为30人,但在评选过程中因为有三位选手的成绩相同,为此按照选手面试的成绩选出了31名候选人。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分数没有进入前30名,但陆国志为保一方平安、为保护战友不惜牺牲,身体遭遇七级残疾仍坚持不懈在本行业做出突出成绩;甘青锋虽家境贫寒却自强不息,以活泼开朗的面容勇敢追求理想和抱负;韩惠华作为一名平凡的退休职工,没有轰轰烈烈的业绩,却以“二十年来独自养育孩子成才、再困难也不向组织叫苦”的坚强母亲的经历感动他人……这三名选手为传播奥运精神的实际行动和强烈渴望,获得了评选委员会的一致肯定。因此评选委员会也是特别推荐这三名选手进入了面试合格名单。这样,我区奥运火炬手选拔经过首轮面试,候选人达到了34名。

  本次面试结束后一个月,这34名火炬手候选人将通过媒体和网路接受公众投票。10月下旬,选拔活动将进入最后决赛,决出最终的16名奥运火炬手。谁将点燃你心中的圣火?谁能举着“祥云”跑出人生中最精彩的一段距离?还请大家继续关注和参与,选出自己心中的奥运火炬手。

  作者:杨秋

(责任编辑:海盗)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