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蒋效愚肯定搜狐为奥运作出的贡献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0日14:42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2007年9月10日,2008年北京奥运会互联网内容服务赞助商搜狐,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首次公布2008奥运赛时网络报道计划,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蒋效愚先生出席发布会并在发布会上致辞。

   蒋效愚说到,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互联网内容服务供应商、赞助商,我们很高兴的看到搜狐公司在北京奥运会官方网站建设、网络奥运报道等方面所做的种种的创新以及探索、尝试。

搜狐承建的北京奥运会官方网站是宣传北京奥运会最权威的媒介之一,他要在第一时间发布奥运会的官方信息、新闻以及相关的重大事件,随着北京奥运会一天天临近,世界也一天天更加关注和聚焦中国北京和奥运会。今年上半年,根据我们的初步统计,对境外351家有关媒体关于报道奥运会的文章、消息有4466篇,其中第一季度是1520篇,第二季度上升为2946篇,换句话说,一季度大约1500篇,二季度大约是3000篇,提高了一倍。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