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推介会高朋满座 人气兴旺"超员"近一半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0日14:57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下午消息,2008年北京奥运会互联网内容服务赞助商搜狐,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首次公布2008奥运赛时网络报道计划。

整个推介会可谓高朋满座,虽然只安排有200多座位,但确有300多人到场,参与共享这一重要时刻。

  本次新闻发布会是在国际俱乐部饭店进行,据搜狐市场部介绍,本次新闻发布会只安排了200多人。而很多获悉搜狐本次推介会举办的的国内外媒体和各大企业也远道而来,见证与分享搜狐这一关键时刻,来了300多位嘉宾。因为座位限制,很多人不得不站着认真倾听,因为一致的奥运目标,整个发布会气氛非常热烈、融洽。

  搜狐已有近10年网络体育报道经验,并于2006年中国首次独家门户视频报道世界杯。作为奥运赞助商,赛时300人现场报道,703人采编团队,覆盖整个奥林匹克区域及奥运28大项302小项赛事现场。

  体育相关专家表示表示,搜狐将凭借官方报道资格、独家资源优势、强大技术驱动和互联网史上最大最强报道团队,向世界第一时间提供奥运赛时成绩系统,及权威、快速、准确、全面、海量、畅通和权威的奥运新闻和资讯服务,全面巩固网络报道第一地位。

  而媒体权威分析人士认为,搜狐本次奥运推介会,全面展示第一奥运门户为亿万网民规划出的奥运报道蓝图,标志着中国互联网奥运报道正式进入轨道。这将在全球范围内扩大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影响力,提升中国媒体国际形象,推动中国互联网产业健康有序的发展。

  搜狐,2008北京奥运会唯一互联网赞助商

  中国奥委会、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中国体育代表团独家互联网合作伙伴

  拥有北京奥组委、中国奥委会、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三重授权

  2008北京奥运会网络报道的正规军

 

  独家承建:

  29届奥运会官方网站

  13届残疾人奥运会官方网站

  北京奥运火炬传递官方网站

  好运北京体育赛事官方网站

  独家承建:

  中国奥委会官方网站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官方网站

  中国体育代表团官方网站

  独家承建:

  所有奥运会比赛项目中国单项运动协会官方网站

  所有奥运会比赛项目中国国家队官方网站

  中国各项目顶级参赛运动员个人官方网站

 

  2008,搜狐将凭借独家资源优势打造网络第一奥运门户——

  最权威、最快速、最准确、最全面、最负责任的奥运新闻和资讯,尽在搜狐奥运门户

 

  前后方总计700人报道团队,奥运历史上规模最大的网络报道队伍,现场直击全部28个奥运比赛项目

  全面对接Info系统,以领先其他网站60秒的速度传递最新、最快、最全面的奥运比赛成绩;

   唯一获准在赛场内进行视频拍摄的网络媒体,第一时间一网打尽赛场视频热点新闻、精彩花絮;

  搜狐华奥军团,奥运会期间唯一获准进驻奥运村的网络报道团队,独家全程记录中国健儿征奥之旅;

  搜狐华奥直播间,唯一中国所有夺冠运动员夺冠后第一时间到访的网络视频直播间;

  拥有中国所有顶级运动员个人官方网站及博客,中国健儿与亿万网民交流互动的第一平台;

  与新华社体育专线独家合作、与包括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等全国十多家卫视、35家主流平面媒体、80家国内、外华语电台结为奥运媒体联盟,将奥运大事件的报道,从1.6亿网民扩展到13亿各类媒体受众;

  作为唯一可以发起、协办奥运相关活动的网站,搜狐将参与奥运的机会与中国13亿人口共同分享。

 

  2004年,希腊雅典奥运会官方网站的点击量已达上亿次

  2008年,中国北京,搜狐将继续 创造奇迹

  2008,世界看北京 奥运看搜狐!

(责任编辑:亚高)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