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顶尖技术确保奥运报道 遥遥领先代表互联网方向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0日15:44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下午消息,2008年北京奥运会互联网内容服务赞助商搜狐,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首次公布2008奥运赛时网络报道计划。

由于奥运也将考验各大门户的技术优势,对此搜狐高层表示,搜狐3.0代表了中国互联网未来发展方向,这将保证08奥运报道的成功举行。

  长期以来,搜狐坚持技术驱动与产品导向战略,全新落成的搜狐3.0代表了中国互联网未来发展方向,视频、赛事直播等技术已遥遥领先于业界。搜狐通过系统直播和人工直播两种形式图文直播奥运各大赛事,运用赛场内先进的无线网络传输系统,实现即拍即传即发布,搜狐、华奥、奥运媒体联盟的摄影记者按下快门的瞬间,照片即时在搜狐发布。

  赛时期间,搜狐每日更新图片将超过1万张。奥运圣火传递期间,搜狐将派出精锐报道团队跟随奥运火炬上珠峰,凭借顶尖的互联网技术和成熟的网络应用,在珠峰大本营搭建奥运史上海拔最高的网络报道平台,全程现场报道奥运火炬上珠峰的盛况。

  搜狐已有近10年网络体育报道经验,并于2006年中国首次独家门户视频报道世界杯。作为奥运赞助商,更是网络独家获得第一张采访资格。赛时300人现场报道,703人采编团队,唯一获准进驻奥运村的网络报道团队,覆盖整个奥林匹克区域及奥运28大项302小项赛事现场。

  体育相关专家表示表示,搜狐将凭借官方报道资格、独家资源优势、强大技术驱动和互联网史上最大最强报道团队,向世界第一时间提供奥运赛时成绩系统,及权威、快速、准确、全面、海量、畅通和权威的奥运新闻和资讯服务,全面巩固网络报道第一地位。

  而媒体权威分析人士认为,搜狐本次奥运推介会,全面展示第一奥运门户为亿万网民规划出的奥运报道蓝图,标志着中国互联网奥运报道正式进入轨道。这将在全球范围内扩大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影响力,提升中国媒体国际形象,推动中国互联网产业健康有序的发展。

(责任编辑:亚高)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