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王治郅:训练之余上搜狐看新闻 奥运临近有压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0日17:45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讯 2007年9月10日,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互联网内容服务赞助商搜狐,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首次公布2008奥运赛时网络报道计划,中国男篮主力队员王治郅出席了发布会,我们做了专访,以下为采访内容。

  主持人:非常高兴参加搜狐这个活动,首先想问你,作为奥运参赛选手每天看到倒计时牌数字在减少心理感觉怎么样?

  王治郅:其实也是一种压力吧,毕竟在北京参加这个奥运会感觉挺光荣的,但是在家门口打有压力,想打好。

  主持人:可以说篮球是大家非常关注的项目,尤其是男栏,针对明年的奥运会,不知道你自己对自己有什么目标没有?

  王治郅:希望我们能够比出比较好的成绩,因为我们最好的成绩第八名,这次希望在北京打的更好一些,但是目前的情况,各方面的实力,不是说世界最好的强队,我们只能去争取打好每场球。

  主持人:相信天时、地利、人和都在我们这边。

  王治郅:是,因为在北京打,大家都很兴奋,会全力以赴。

  主持人:我们知道你的博客在搜狐,一直访问量处在最前沿,不知道你对博客、对搜狐怎么看?

  王治郅:也非常感谢搜狐,大家合作建立一个平台,使很多球迷能够了解我们球员的生活,除了比赛之外,因为比赛的时候大家都能看到通过转播或者报纸,但是可以了解我们球员其他的生活、业余爱好,尤其是我们更多的和球迷直接沟通。

  主持人:平常在训练之余也经常上搜狐看新闻吗?

  王治郅:有时候也看一些,浏览一些。

  主持人:面对明年奥运会,你觉得网络介入奥运你觉得有什么不同吗?

  王治郅:网络更快,而且资讯的更新,而且也可以直播比赛,我觉得网络应该发挥它更多的优惠参加奥运会。

  主持人:现在中国男栏那么成功,北京奥运会上搜狐也能够和中国男栏共同成长,共同分享奥运的经常。

  王治郅: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吧。

  王治郅:大家好,我是王治郅,预祝搜狐奥运报道圆满成功。(思来)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