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高敏:祝搜狐奥运点击率突破13亿 搜狐博客方便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0日17:55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2007年9月10日,2008年北京奥运会互联网内容服务赞助商搜狐,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首次公布2008奥运赛时网络报道计划,高敏出席了发布会,我们做了专访,以下为采访内容。

  主持人:搜狐是2008年官方互联网的合作伙伴,你对这个前景有什么看法?

  高敏:这是理解以来第一次,因为奥运会第一次和互联网有了联系,我觉得这是非常好的。

  主持人:以前比如我们你的新闻得看电视,现在我们有很多的机会能够通过互联网你会上网了解一些情况吗?

  高敏:对啊,我在搜狐开博客了,好多新闻我自己就给自己报了,我觉得满好的,满方便的。

  主持人:04年的时候雅典也有官网,那时候点击率也很高,你预计明年会有多少点击?

  高敏:你给我一个提示吧。

  主持人:我觉得肯定会上亿吧。

  高敏:我觉得应该是。

  主持人:13亿。

  高敏:我们争取吧,我相信搜狐在未来一年也会努力推广这个计划,我也祝愿你们突破13亿。

  主持人:谢谢。(思来)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