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加拿大"我爱奥运"少儿绘画赛 清华大学教授颁奖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0日23:07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渥太华9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赵青)“我爱奥运”少儿绘画比赛颁奖仪式于9日在加拿大首都渥太华举行,2008年奥运会吉祥物“福娃”及残奥会吉祥物“福牛”设计者之一、中国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授吴冠英为获奖者颁奖。

    此次绘画比赛由渥太华加华艺术协会和加拿大《健康时报》联合举办,两周内收到近60幅参赛作品。经专家评审,8岁赵元昊的《点燃激情 分享梦想》、11岁李玥的《我与福娃迎奥运》和15岁程心韵的《奥运风采》三幅作品分获三个年龄组的金奖。

    吴冠英在颁奖仪式上回顾了设计“福娃”的艰苦历程,鼓励小作者们继承中国传统文化,结合想像力和创造力,画出更好的作品。颁奖后,他为现场的小朋友们画了“福娃”。

    中国驻加拿大大使馆文化参赞赵海生、渥太华华联会主席王文婉及百余名加拿大华侨华人代表参加了颁奖仪式。(完)2007/09/10 23:03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