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搜狐正式启动奥运战略 高层领导道搜狐奥运品牌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0日23:30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2007年9月10日,2008年北京奥运会互联网内容服务赞助商搜狐,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首次公布2008奥运赛时网络报道计划,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蒋效愚先生出席发布会并在发布会上致辞。

蒋效愚先生对充分肯定了搜狐公司在北京筹办奥运会工作和传播奥林匹克精神的努力中所作的杰出贡献,并祝福搜狐在2008年奥运报道中取得更加优秀的成绩。

   蒋效愚先生的致辞全文如下:

  各位来宾,各位朋友,大家下午好,很高兴出席今天搜狐公司的奥运战略启动暨搜狐奥运资源的推介会。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互联网内容服务供应商、赞助商,我们很高兴的看到搜狐公司在北京奥运会官方网站建设、网络奥运报道等方面所做的种种的创新以及探索、尝试。搜狐承建的北京奥运会官方网站是宣传北京奥运会最权威的媒介之一,他要在第一时间发布奥运会的官方信息、新闻以及相关的重大事件,随着北京奥运会一天天临近,世界也一天天更加关注和聚焦中国北京和奥运会。今年上半年,根据我们的初步统计,对境外351家有关媒体关于报道奥运会的文章、消息有4466篇,其中第一季度是1520篇,第二季度上升为2946篇,换句话说,一季度大约1500篇,二季度大约是3000篇,提高了一倍。

  作为北京奥组委的官方网站,自从正式运营以来,搜狐已将其建设成为北京奥运会的重要信息平台,在这里头,今年二季度,我们的官方网站改版以来,点击率日益提升,二季度日军页面的浏览量达到了110万左右,比一季度上升了200%。同时,官方网站也在火炬、奥运家庭游、有关票务工作、志愿者工作、培训工作等等,都做了大量的尝试报道,应该说搜狐的技术实力和他们出色的团队支撑使我们的奥运精神通过互联网得到了更广泛的传播,也使中国的进步和繁荣得到了充分的展现,在此,我代表北京奥组委对搜狐公司赞助北京2008年奥运会,承建官方网站所做的辛勤工作表示诚挚的感谢。

  我们相信通过搜狐公司与北京奥组委的协作和共同努力,北京奥组委官方网站将进一步在北京奥运会和全国人民之间,在全世界同中国之间,架起一座沟通友谊的信息桥梁,向全世界展示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展示一个充满生机、活力,愿意与全世界共同建设一个持久繁荣,共同和平的繁荣世界的中国。最后,我预祝今天的大会圆满成功,并预祝搜狐在今后的奥运道路上取得更大的、更新的、更多的成绩。谢谢大家。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