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蒋效愚:搜狐使奥运精神得到了更广泛的传播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1日00:02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2007年9月10日,2008年奥运会互联网内容服务赞助商搜狐公司召开了奥运资源推介会,首次公布奥运战略和2008奥运报道计划,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蒋效愚先生出席发布会并在发布会上致辞。蒋效愚先生充分肯定了搜狐公司在北京筹办奥运会工作和传播奥林匹克精神的努力中所作的杰出贡献,他说,搜狐的技术实力和他们出色的团队支撑使我们的奥运精神通过互联网得到了更广泛的传播,也使中国的进步和繁荣得到了充分的展现。

  蒋效愚在致辞中说,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互联网内容服务供应商、赞助商,搜狐公司在北京奥运会官方网站建设、网络奥运报道等方面做了种种的创新以及探索、尝试,搜狐承建的北京奥运会官方网站是宣传北京奥运会最权威的媒介之一。

  蒋效愚说,据初步统计,今年上半年,对境外351家有关媒体关于报道奥运会的文章、消息有4466篇,其中第一季度是1520篇,第二季度上升为2946篇,换句话说,一季度大约1500篇,二季度大约是3000篇,提高了一倍。

  蒋效愚还表示,官方网站改版以来,点击率日益提升,二季度日均页面的浏览量达到了110万左右,比一季度上升了200%。同时,官方网站也在火炬、奥运家庭游、有关票务工作、志愿者工作、培训工作等等,都做了大量的尝试报道,搜狐的技术实力和他们出色的团队支撑使我们的奥运精神通过互联网得到了更广泛的传播,也使中国的进步和繁荣得到了充分的展现。

  最后,蒋效愚代表北京奥组委对搜狐公司赞助北京2008年奥运会,承建官方网站所做的辛勤工作表示诚挚的感谢。

  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搜狐宣布搜狐将在2008奥运赛时派出700人的专业采编团队和近百人现场报道人员全面报道奥运会赛事和各种活动;赛时独家网络视频访谈夺金运动员并全面覆盖全部中国体育代表团、运动队、奥运冠军资源,囊括奥运火炬传递、运动员在奥运村和赛场内外的全部精彩资讯。集纳图文、视频、社区论坛、博客等所有互联网报道及网民互动形式,让亿万网民全方位零距离感受奥运,为广大企业构建了一个共赢奥运的完美营销平台。

  2005年11月,搜狐成为第29届奥运会和第13届残奥会的赞助商,获得北京奥运会赞助权益,2006年8月23日搜狐成为中国奥委会的赞助商,同时拥有对北京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的相关权益。除了拥有徽记和授权称谓在广告宣传方面的使用权、以及在产品上使用组合标志,以及生产和分发有关产品等权利之外,还能够在所有互联网媒体中独家拥有赛事期间中国体育代表团所有体育明星资源。 2006年10月19日,搜狐与华奥星空共同宣布进行战略合作。双方编辑、记者团队完全融合,组成庞大的互联网体育赛事报道队伍。双方在体育赛事视频直播、体育明星访谈、体育明星官方网站群以及重大体育赛事联合报道方面采取深度合作。2006年,搜狐还与新华社签署了独家的体育专线合作,独享新华社快讯以外的全部奥运报道。2007年7月17日,搜狐与中央电视台央视国际网络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这是国家重点新闻网站与商业网站首次合作。(david)

(责任编辑:老满)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