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爱心奥运万人自行车"活动 自行车跟着奥运会跑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1日00:32 都市时报

我来说两句

  爱心奥运·万人自行车活动

  夕阳红车队助阵爱心奥运

  记者 陈蔚 “北京奥运是每一个中国人的情结,在我们昆明举行支持奥运的活动,我们更是要参加!”夕阳红车队62岁的徐佩俊老人说。随着“爱心奥运·万人自行车活动”的日益临近,有越来越多的市民参与进来,最近,一支全部由老年人组成的夕阳红车队也报名参加到了这次活动中,到。

  自行车跟着奥运跑

  虽然夕阳红车队是本次活动参与者中年龄最大的一个群体,但他们的心态却非常年轻。他们说,参加本次活动是想为奥运做点事情,“既支持了奥运,又锻炼了身体,一举两得!”

  车队的徐佩俊老人告诉记者,他们车队已经组建了很长时间。只要一有时间,大家就会约着骑车外出游玩。车队中,男性成员年龄最大的已经72岁,女性最大者已经68岁。徐佩俊说他在报纸上看到本次活动的介绍后,感觉非常不错,就约着大家来报名了。虽然老人们的参赛热情非常高昂,但此次活动40公里的路程,还是有些让人担心他们能不能完成。对此,徐佩俊老人说:“我们这支车队每个月都要集中一次,并进行一次自行车远游活动。活动中,每天要骑80—100公里左右,最远去过海南,云南的各个州市更不用说了。”

  公益事业 企业青睐

  “支持奥运是理所当然的,加之活动是公益的,又是提倡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当然要支持了。”春城万人自行车活动进行到今日,在媒体和众多市民的关注支持下,本次活动获得了企业的广泛关注。昆明西博体育用品有限公司都市阳光名店特意在店内设立了一个社会报名点。据该店的顾经理介绍,本次活动是一个和体育联系非常密切的活动,恰逢北京奥运召开前和祖国的生日期间,也是大家表达对奥运的向往期盼。把这样的活动做好,无论对于企业和个人来说都有重要的意义。此外,康师傅饮用矿泉水和昆明舞狼会展礼仪有限公司对于本次活动也给予了大量支持,前者已被指定为在本次活动的全程饮用水,后者将免费提供活动的所有场景布置。同时,新西南广场的设点工作不日就将正式启动。华泰保险、运动100、一汽奔腾等企业都对本次活动表示支持,同时也希望以一种合适的方式参与进来。

  3种方式轻松报名

  目前,本次活动的报名工作正在火热进行中,为了方便各类人群报名,组委会开设了电话、网络、现场报名3种方式。

  目前市民除了可以通过组委会的热线电话:0871-3537022、3518208咨询报名外,还可以通过登录 www.e6u.cn(云南信息港旅游频道)进行网络报名。现场报名除了9个高校报名点外,还有3个社会报名点。具体为:昆明大学,何老师,电话:5338165;云南师大商学院,李老师,电话:8301020、2906291;云南师范大学一二一校区,孔老师,电话:13388842881;云师大学龙泉校区,吴正龙,电话:13388842429;昆工白龙校区,冯凯,电话:13888411882;云南艺术学校,刘光伟,电话:6693588;云南农业大学,朱艳,电话:6571977。新增的两个为,昆明冶金高等专科学校,李灿,电话:13987163273;昆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岩温宰香,电话:13330435893,李倩雯,电话:13708860215。 官渡体育馆和昆明市体育局、东风东路76号的西博体育用品都市阳光名店也可报名,3个社会报名点的报名电话分别为:13888824261、13619604449、3122759 3122737。更多详情请登录:https://www.yninfo.com/(云南信息港)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