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举重世锦赛杨炼高挂免战牌 全力冲击08奥运首金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1日02:16 燕赵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栗强)2008年的8月9号上午10点,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女子举重48公斤级的比赛就将拉开序幕,这很有可能是北京奥运会上诞生的第一枚金牌,而湘妹子杨炼则是这枚金牌最有力的竞争者。

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杨炼表示首金并不会给自己带来太多的压力,只会让自己更加有责任感,更加全神贯注的投入到现在的训练中。

  在2006年举重世锦赛中,杨炼在女子48公斤级比赛中一举打破抓举世界纪录,并连夺挺举、抓举和总成绩三枚金牌,成为中国女子48公斤级举重的领军人物。对于明年的北京奥运会,杨炼充满了渴望:“作为举重队的一员,我当然很渴望能参加北京奥运会,如果参加奥运会夺金当然是我的目标,我也希望在夺金的同时能够打破世界纪录。”

  今年的举重世锦赛9月中旬就要开始了,杨炼将缺席这次世锦赛,对此杨炼表示:“前一段时间我手有伤,现在手伤已经恢复了7、8成了,考虑到明年北京奥运会,所以这次世锦赛没有参加。现在我已经恢复了正常的训练。”女举是中国队王牌中的王牌,但上届渴望能参加北京奥运会,如果参加奥运会夺金当然是我的目标,我也希望在夺金的同时能够打破世界纪录。”

  今年的举重世锦赛9月中旬就要开始了,杨炼将缺席这次世锦赛,对此杨炼表示:“前一段时间我手有伤,现在手伤已经恢复了7、8成了,考虑到明年北京奥运会,所以这次世锦赛没有参加。现在我已经恢复了正常的训练。”女举是中国队王牌中的王牌,但上届奥运会在48公斤级中中国队却意外失手,这次本土作战,中国队自然要上“双保险”,作为北京奥运第一金最有力争夺者,杨炼堪称“国宝”,容不得有半点闪失。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