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组委:除搜狐外的互联网公司不得奥运营销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1日10:10 CNET

我来说两句

  CNET科技资讯网 9月10日北京消息:临近奥运,国内互联网公司就此展开的大战越来越烈,恐怕人们也分不清到底谁更有理,今日,北京奥组委首次出面表示:“除搜狐外的互联网公司不得进行奥运营销。”

  此话恐怕意味着,只有搜狐能够进行与奥运相关的营销,其他互联网公司进行奥运营销活动即违法。

  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部长袁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奥运营销权被授予奥运赞助商独享,搜狐拥有奥运营销权,其他互联网公司不得以奥运名义进行营销、推广等奥运营销行为。 北京奥组委将保护搜狐的奥运营销权。”

  另外,搜狐高层在奥运战略发布会上表示,目前搜狐已获得近百张各类采访证件,并已组建互联网史上最强大703人采编团队,覆盖整个奥林匹克区域。

  三天前,新浪对外宣布已获得一张通过美国奥组委拿到的奥运采访证,陈彤称:“预计至少能拿到15张北京奥运会采访证。”

  搜狐今日还透露了2008年奥运会的详细报道计划。搜狐方面表示,奥运会期间,搜狐将通过顶尖互联网技术对奥运赛事进行比分和图文直播,此外,还将通过社区论坛、博客等多种互动形式,以及线上奥运报道和线下奥运活动的结合,让亿万网民全方位零距离感受奥运。

  在资源方面,搜狐与新华社签署了独家的体育专线合作,独享新华社全部奥运报道和众多国内国际体育专稿。同时,搜狐与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以及全国12家卫星电视台,与全国35家重点平面媒体、近80家华语电台构建了奥运媒体联盟。

  中国媒介研究、媒体咨询领域著名的中国传媒大学袁方博士认为,奥运营销,资源为王。他说:“2008年,奥运将成为网络报道与营销格局的分水岭,资源成为传媒竞争的胜负手,占有绝对的奥运优势资源就占领了网络奥运报道的制高点,品牌优势和营销价值都将随之得到最大限度地提升。”(张丹

(责任编辑:romp)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