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 辽宁全民健身月启动(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1日09:57 北方热线-沈阳今报

我来说两句
  今报讯 (记者常征)北京奥运日渐清晰的脚步声是否激起了你的健身热情?

  近日,辽宁省暨沈阳市全民健身月活动启动仪式在沈阳东基工业集团体育场隆重举行,群众健身队伍的热情参与更加烘托出“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的主题。

  在健身月活动启动仪式上,主要由沈阳东基工业集团职工组成的800人的表演队伍,向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太极拳表演,启动仪式也在表演者们娴熟自如的拳法展示中被推向了高潮。

  东基职工还把自己编排、导演、操练过的一套职工韵律操搬上了启动仪式,这套受女职工们欢迎的韵律操动作优美,轻快活泼,经过数百名表演者的展示,博得了观众的一阵阵喝彩声。
除了群众性的表演活动外,万米长跑、乒乓球、篮球、跳绳等丰富多彩的竞技比赛也进行得如火如荼,也吸引了数以千计的热情观众。

  据沈阳东基工业集团的工会干部介绍,东基的职工们成立了20多个文化、体育组织,有1000多人参与,还有多支群众性的业余健身队伍,有长跑队、早操队、太极拳队等。工会组织对此也予以积极引导、扶持,为健身队伍提供更多的便利条件。

(责任编辑:starwind)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