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组委市场开发计划 奥运租赁市场利润可达6亿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1日11:36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我来说两句
  在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计划于今年上半年基本完成后,企业认为直接参与北京奥运会的大门已经关闭。但租赁业专家沙泉近日透漏,北京奥运会租赁市场利润丰厚,根据节俭办奥运的原则,一些大型设备、耐用品等举办奥运会所需物资,都需要租赁,这给专业租赁公司和厂商提供了商机。


  北京奥组委相关人士也表示,对于奥运临时设施,将本着“能租就租”的原则,这样可以节约成本。同时这也是悉尼、雅典等奥运会的惯例。但具体哪些设施是需要租赁的,这位官员表示还没有统计。

  记者了解到,截止到目前,奥组委办公及“好运北京”系列测试赛所需的大型设备,基本上都是由北京奥运会赞助企业提供租赁的。根据往届奥运会的数据,奥运会举办期间及前后,所需租赁的设备价值达200亿元人民币,按照3%的租赁业平均利润率,这个市场规模可达6亿元人民币。

  但专家同时也提醒厂商,给北京奥运会这样的大型活动提供租赁业务,设备必须是优质的、全新的,并且有备份,以应付突发情况。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