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张静初:北京奥运就像中国结 爱心在此得到交织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1日12:27 竞报

我来说两句

  9月5日下午,刚参加完“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农民工援助基金”新闻发布会的张静初,身着一袭黑色小礼服静静地站到了我们的镜头前。

  早在一年半前张静初就被邀为“红十字书库”做代言,现在她作为“爱心天使”来参加农民工援助基金的发布会。“这是对农民工实行红十字人道主义援助的专项公益基金,它能改善农民工的窘状,保护农民工的生命和健康,是为关心2亿农民工的社会各界搭建的一个奉献爱心的平台,能有机会参与这样的活动我很开心。

”张静初说道。

  在张静初的眼里,即将到来的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就像是一个“中国结”。“北京奥运会,我们所有的人都是其中的一分子,唯一不同的是大家都在用自己的方式支持奥运,那么多的爱心交织在一起,个人连成群体,小家连成大家,梦想连成现实,我真心地祝福北京,祝福我们的北京奥运会。”(记者 高鸽 实习记者 董红)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