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福娃乐园隆重开园 面向青少年宣传奥运知识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1日11:34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一项给广大少年儿童享受奥运带来的激情和欢乐的独特宣传教育活动——青少年迎奥运福娃乐园宣传教育活动,9月8日在北京世界花卉大观园举行首站开园仪式。北京奥组委、团中央等有关领导与小学生代表一起出席了开园仪式。


  奥运福娃乐园活动是在由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组织并实施。该活动以“福娃”为载体,立足公益,旨在通过寓教于乐,丰富多彩的活动方式,面向广大少年儿童弘扬奥林匹克精神,传播奥运文化。

  奥运福娃乐园分为贝贝、晶晶、欢欢、迎迎和妮妮五个主题园区。其中,晶晶园为核心展区,包括奥运知识图片展、新中国体育发展展、中国奥运会冠军英雄谱、2008年北京奥运会场馆展、奥运会项目介绍长廊、多媒体学习互动演示、数字奥运图片展和怀旧动漫展等八个部分。贝贝园、迎迎园、妮妮园分别为活动游戏区、体育运动区和游艺活动区,安排参与性较强的互动游戏、高科技仿真游戏、小型体育运动和游艺活动等。

  北京奥运福娃乐园的建成,标志着北京也是全国惟一以福娃为主题,面向青少年,寓教于乐的奥运宣传活动阵地从此诞生。

(责任编辑:邓鑫鑫)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