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竞报:搜狐千人奥运报道计划出炉 打造第一门户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1日13:26 竞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记者王丹丹报道 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互联网内容服务赞助商,搜狐昨天首次公布2008奥运赛时网络报道计划,全面展示第一奥运门户为亿万网民规划出的奥运报道蓝图。

  独家资源打造第一奥运门户

  搜狐成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互联网内容服务赞助商以来,通过与国家体育总局旗下华奥星空的合作,又相继获得中国奥委会、中华全国体育总会的系列独家资源和权益,不仅独家承建第29届奥运会官方网站、第13届残疾人奥运会官方网站、北京奥运火炬传递官方网站、好运北京体育系列赛官方网站,还独家承建中国奥委会官方网站、中国体育代表团官方网站,以及所有奥运和非奥项目中国单项运动协会官方网站、所有奥运项目中国国家队官方网站、88名中国参赛运动员个人官方网站。

  300人现场报道

  在奥运会期间,搜狐是唯一可以驻扎在国际广播电视中心(IBC)演播室、北京奥运会主新闻中心(MPC)工作室、奥运村、媒体村等奥林匹克区域及奥运赛场内,使用专业摄影设备对赛事和事件进行同步报道和视频采访,拥有得天独厚的奥运报道资源。

  目前,搜狐第一时间第一现场的原创报道传递全面、及时、权威的赛事信息及最原汁原味的精彩花絮。2008年奥运赛时,每一位获得北京2008年奥运会金牌的运动员在夺牌后都将在第一时间做客搜狐华奥演播室,进行独家深度的视频访谈,讲述夺冠过程。

  比分直播领先其他网站60秒

  作为奥运会信息技术合作伙伴源迅(AtosOrigin)赛时比赛成绩系统重要的合作方,搜狐将开发用于互联网成绩发布的比赛成绩发布系统,同时与STATS、OTAB等机构合作,历届奥运会数据及音视频资料查询方面将走在世界前列。2008年奥运赛时,搜狐将构建比分直播平台,是独家接入奥运会官方信息系统(INFO2008)及奥运会官方新闻服务系统(ONS)的互联网媒体,拥有奥运会赛时所有项目的各场比赛的比分直播,领先其他网站至少60秒的速度进行实时比分直播、比赛赛程和比赛结果发布。

(责任编辑:张韬)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