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公安局局长马振川:以城市整体安全确保奥运安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1日11:00 云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北京市公安局局长马振川10日在出席2008北京奥运安保国际合作会议时说,奥运会的安全必须依托于主办城市整体的安全运行,要以“平安北京”保“平安奥运”,以一流的社会治安秩序和严密细致的安保措施保障北京奥运会开幕前和举办期间的社会安全。


  马振川说,北京正在积极开展公众安全防范教育,组织社会团体和广大市民邻里守望,呵护家园,并各尽所能关注、参与奥运安全保卫工作。北京市公安局作为维护社会治安的职能部门,全面实施整体防控战略,根据警情变化迅速调整各种警力的投量和投向,有针对性地采取防范和打击措施,提高对治安局势的掌控能力。整体防控形成了对全市区域的全时空立体覆盖,有效压缩了违法犯罪的空间,可以及时消除危及城市安全的各种隐患。

  据介绍,在今年举行的“好运北京”体育赛事中,北京市公安局按照奥运赛时体制、标准及场馆化运行模式,全面组织场馆、住地、交通管理等各项工作,对安保措施进行了全面测试,各项安保措施得到了有效发挥,确保了赛事安全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kuner)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