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火炬手候选人:北京赛区李楠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1日14:13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李楠
23
学生
山东省 [北京赛区]
现在南京就读于中国药科大学。
   
  利用假期时间,他组织同学们展开了一场名为“和谐社会,全民奥运,万人祝福到北京。”的活动。李楠和其余12名自行车爱好者,希望通过从南京到北京的1200余公里的骑行,以及在途经城市的“奥运心语”活动,宣传北京奥运。据小李介绍,“ 奥运心语”活动主要在济南、南京、天津、北京举行。他们请市民在“祝福纸”上写下对北京奥运的支持与祝福,然后把“祝福纸”叠成“桃心”,并用收集的上万颗“桃心”拼成五个福娃。
李楠表示:“每个福娃都有12平方米大小,均由2000颗‘桃心’组成,总共是10000颗‘心’,代表了全国人民千千万万的祝福。”

(责任编辑:刘耘)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