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刘淇会见英《金融时报》总编 介绍奥运筹备进展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1日16:32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9月11日讯 今天上午,北京市委书记、北京奥组委主席刘淇会见了英国《金融时报》总编辑莱昂内尔·巴伯先生一行。

  刘淇欢迎客人来访。他说,2008年奥运会场馆建设、赛事组织、志愿者招募和培训、火炬接力、开闭幕式、门票销售等各项筹办工作进展顺利。我们高度重视媒体服务工作。北京奥组委向媒体提供“一站式”服务的办公机构已于7月1日正式启动。我们将向所有来京采访的中外记者提供方便、快捷、周到的服务。

在奥运会筹办过程中,我们的一大亮点是:在全国4亿青少年中开展奥林匹克教育计划,普及奥林匹克知识,弘扬奥林匹克精神,这是奥运会历史上规模最大的奥林匹克教育计划。

  刘淇还向客人介绍了北京市大气环境治理、交通保障以及古都风貌保护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他说,近年来,北京市高度重视城市生态环境治理工作,北京市空气质量连续八年得到改善。我们对于明年奥运会期间为各国和地区运动员、教练员以及来宾提供整洁、优美的环境充满信心。我们将大力发展轨道交通建设,进一步做好古都风貌保护工作,把胡同、四合院等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宝贵发展资源保护好。

  巴伯表示,北京市和北京奥组委为2008年奥运会的成功举办付出了巨大努力,筹办工作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金融时报》愿意更好地报道中国,报道北京,把中国和北京的故事带给世界。

  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蒋效愚会见时在座。 (黎晗)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