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日本政府决定五项东京申奥应对方针 下月递申请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1日16:13 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网9月11日电共同社消息,日本政府在11日的内阁会议上同意了东京都政府申办2016年夏季奥运会的方案并决定了5项应对方针,其中就财政支援表示“主要设施修建费中政府负担比例不超过一半”。东京都将于本月下旬向国际奥委会(IOC)正式提交申请。


  据共同社报道,其他的应对方针还有:在东京都中央区晴海新建的奥运主体育场等设施的管理及运营主要由地方承担;中央不向道路整修等相关公共事业提供特别财政支援等。无论对中央还是地方政府而言,财政改革依然是紧要课题,因此方针内容和大阪申办08年夏季奥运会时大致相同。

  另据日本文部科学省透露,预计将有东京、里约热内卢、马德里等6个城市申办2016年夏季奥运会。国际奥委会将在明年6月的理事会上确定5个候选城市,并在2009年10月的全体会议上最终决定主办地。

(责任编辑:王春燕)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