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冈萨雷斯期盼为祖国效力 希望在北京奥运会夺金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1日15:39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北京9月11日电(记者王英诚 蔡玉高)正在此间参加2007中国网球公开赛的智利选手冈萨雷斯表示,非常期盼能在北京奥运会上为自己的祖国智利夺得一枚金牌。冈萨雷斯目前世界排名第6,同时他也是这次比赛的2号种子选手。


  冈萨雷斯在10日的中国网球公开赛男单首轮角逐中以2:1击败奥地利选手皮亚,顺利晋级第2轮。冈萨雷斯说,长途飞行带来的疲劳感影响了自己在首日比赛中的发挥,接下来的比赛会更加艰难,但他的目标就是赢得下一场比赛。

  被誉为“大炮”的冈萨雷斯在中网首次亮相就充分展示了自己的力量,他的大力发球令全场球迷惊叹不已。冈萨雷斯说:“比赛前半段我对球有点儿不适应,总觉得球有点儿大。慢慢适应后,我逐渐找回了感觉。”虽然遭到皮亚的顽强阻击,但冈萨雷斯依然在先丢一盘的情况下逆转取胜。

  冈萨雷斯在经历了今年初的辉煌之后一直黯淡无光,从温网开始他已经连续4项赛事首轮出局,此次北京的首胜使他重新迎来希望:“这对我来说是个机会,再次获胜的感觉很好。”

(责任编辑:王春燕)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